Saturday, February 2, 2013

吃在荃灣(下):古法烘焙

「古法雞蛋仔」引起了食友的興趣,飯後再飽也說要去看看。

老店荃灣古法雞蛋仔位於德海街,看OpenRice的相片,應該是間街坊小店。荃新天地的這間古法烘焙,裝潢光鮮亮麗,開效式格局,深啡色落地木櫃加上柔和燈光,感覺相當優雅,要不是老闆主動提起,真的沒法把它們連在一起。

精致的display櫃中,放著那人手製作的曲奇和蛋卷,光看都令人嘴癢。



是晚去到店鋪時,雞蛋仔已售罊了 :( 

老闆娘看我一臉失望,邀請我試試他們其他產品。隨手試了杏仁批和蛋卷,老闆推薦的人氣杏仁批,面頭鋪著一層白糖霜,對我來說有點過甜了,那蛋卷反倒是有點驚喜!據說這裡的蛋卷做法較輕宜,減輕了油和糖的份量,雖說牛油香弱了,但仍保留著濃厚蛋味和鬆脆口感,不多說立刻放下$49,帶走一盒8件的芝麻蛋卷。



新式的獨立包裝,一開袋已聞到那芝麻香。蛋卷是跟鯉魚門鳳香園學回來的「鯉魚形」,捲了四層的蛋卷,輕輕咬一口,那脆皮一觸即碎,滿口的芝麻香和蛋香,真是美味又健康的小吃!少油少糖,吃起來不會油光滿手,像我這種饞嘴但又怕增磅的女生,這刻當然是自我催眠說這個不肥喇 :P

一盒8件,實在有點不夠吃呢!





古法烘焙 GU FAH BAKERY ★★★★
地址 :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G31號舖 
電話 : 2941 0131
推介:  蛋卷
消費:  每人約HKD5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